白咕咕w

cn白歌,infp,是只鸽子精
画画,写文,cos,涉及甚广

Nice of you to drop in(1)

Chapter 1 Wait what?

cp:ggns

无授权翻译及转载

作者:I_dont_know_okay(ao3)

侵删

机翻后靠个人理解更改了语句不顺奇怪的地方,若有不周之处欢迎指正


Summary:

盖勒特·格林德沃本人,那个得到认证的黑魔王以及几乎每个魔法社会中最想要的第一名在刚刚来到了纽特的地方?


*


纽特不明白这一切是如何发生的,上一秒他还在喂月痴兽们,下一秒他就发现盖勒特·格林德沃正坐在他厨房的椅子上用着纽特见过的最优雅、最华丽的茶杯喝茶。


而现在,他正处于中年危机之中。为什么他会在这里?他知道我在这里吗?他是不是在等我回来,这样他就可以因为我对他的所作所为而杀了我?


“啊,你在这儿呢纽特,我好久没见到你了。”格林德沃说,也只有现在纽特才会想起他的声音是多么的冰冷。


“Well……那个。在这儿有一段时间了?”


“这是当然了。”


“但我能请问一下你、为什么你会在我、我的房子里?”纽特试图不结巴,但那很难在目前的情况下做到。


“来看看你。”格林德沃回答得似乎很理所当然。


“来看、看看w…我?”


“那就是我所说的,不是吗?”


“但、但是,为什么?你不打算杀了我吗?”


“为什么我要杀你纽特?你的观察能力相当非凡。当你看穿我伪装的格雷夫斯先生时,你甚至不认识这个人,而其他与他共事多年的人,比如你的蒂娜·戈德斯坦恩便不能,所以你看,纽特你有天赋,我不会到处去杀害有潜力的人。更不用说,你是地球上唯一的魔法生物学家以及一个有着远大抱负的人,不是吗?你想要为你的动物创造一个更好的地方不是吗?这不正是你追查那些贩运团伙的原因吗?”


“我可能是有着野心,格林德沃,但我绝不会为了实现目标而杀死任何一个人,也不会加入你的事业并成为你的狂热分子。”纽特反驳道。


“嗯……是的,我似乎忘了你是个心地善良的人,讨厌痛苦和死亡。或者是你那著名的赫奇帕奇的忠诚使你站在你兄弟那边?”格林德沃的眼睛盯着纽特,那个正盯着地板好像觉得十分有趣的人。


“好吧,我确实讨厌痛苦和苦难,因为我相信没有人值得经历这样的事情,以及是的,我忠诚于我的哥哥。”


格林德沃嗤笑一声,然后从椅子上起身,椅子在地板上吱吱作响,突然之间格林德沃就站在了离纽特不远的地方。


“Well,我想,我确实希望你能按照这些思路回答。”


好吧,至少纽特可以说是很困惑,难道格林德沃只是来这儿说服他背叛他的朋友们吗?或者说这一切都是一些疯狂把戏的一部分?尤其是最近黑魔王刚越狱,大家都在找他……他绝对不会告诉他哥哥这件事,否则旅行禁令很有可能会变成你不准离开房子和禁止在没有忒修斯以及其部下在身边的情况下去任何地方。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但是,呃……你不会得到你想要的。”


盖勒特现在好奇地凝视着纽特,“我已经告诉过你了,我是来这看你的。”


“是的,是的,但是对不起,如果我、我不相信你,那只是因为你、你正在被几乎全世界的人追捕,而你来这里却只是来看看我、我吗?”纽特困惑地问,盖勒特·格林德沃闯入他的房子居然“只是来看看他”。


“我想纽特你已经忘了我是谁了。”他夸张地挥了挥手回答道。


“不、不、我当然没有忘记你是谁!我、我的意思是,怎么可能有人忘记你是谁?!”


“Well,有很多方法可以让人忘记我是谁,主要是一忘皆空或者杀戮的办法。”


“对对对,当然了!”


突然,楼下传来一声巨响……


“哦,梅林!嗅嗅宝宝又逃走了!我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纽特一边大喊,一边冲向声音的来源,独自留下了他的“客人”。


纽特来到楼下时,嗅嗅宝宝确实再次逃脱了。正以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在到处攀爬。他迅速拿出他哥哥从最近在埃及的远征中得到的一条镶有宝石的翡翠甲虫项链,因为它的上面有“保护”咒语和魔法,可以让一个人远离麻烦。商人们的一个共同卖点,但忒修斯的确有一个喷火龙的头骨,无论你告诉他多少次这些东西都没有用,但几乎仍没有什么可以打动他。至少它现在确实有一些目的。嗅嗅宝宝好奇地停下来,看着纽特手上晃来晃去的东西,“对,对,就是这样,我给你们弄来了这个非常闪亮,非常稀有和珍贵的宝物。你们可以得到它,但前提是你们得回到笼子里面,好吗?”三个嗅嗅宝宝吸着鼻子盯着项链和纽特看,似乎在考虑他的提议。“Please?以后我还可以给你们弄更多的宝物?像闪亮的银戒指,你们还没有,对吧?”纽特觉得它们更像是一群嗅嗅中的狮子。它们中的一个最终决定爬到纽特身边扑通一声扑倒在他的脚下,而另一个则从那地方下来坐在它的旁边的纽特脚边。断定它们以某种方式接受了他的提议,他将它们一个接一个地捡起来,然后将它们放回已经装满了项链的宝箱中。


“这真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斯卡曼德先生。”


纽特猛地转身,再次与格林德沃面对面,格林德沃正双臂交叉靠在柱子上。他完全忘了他还在这里。


“我、真的不是。呃,就是说,它们几乎每天都在逃跑。”


“嗯……不过你好像在它们的笼子里放了很多结界。”


“Well,是的……但它们总是能绕过它们……老实说,我真不知道它们是怎么做到的。”


“是啊,真好奇这样的生物是如何通过咒语的。”


“我想这主要是我的错,虽然我知道一些更好的保护咒语,但它们对我来说太高级了?”纽特尴尬地回答道,他居然向格林德沃承认了这种事。忒修斯会杀了他的。


“介意我试一试吗?”


“不好意思,你说什么?”


“介意我试试在笼子上施些咒语吗?”


“哦,哦!当然!我、我的意思是,呃……不不,我一点都不介意!”


格林德沃微微一笑,表示……好笑?等等。他要做什么!?


黑魔王走近笼子,用什么都没有的眼神看着嗅嗅们。接着,他拿出了形状怪异的魔杖,开始像芭蕾舞演员一样轻轻的弯曲手臂,他内心咒骂自己居然将格林德沃比作芭蕾舞演员。随着咒语和结界开始显现,房间里慢慢地发生了变化,变得更加沉重和黑暗。嗅嗅们都看着格林德沃,意识到他做了什么。


“好了,他们现在应该出不来了,但是告诉我纽特,你说你不会使用任何高级魔法,那你是怎么把所有这些增强的东西放进你的手提箱里的?”他问道。


“呃……well,嗯,我使用防护比其他的都要多,我擅长那些,一直都是,但我认为把任何一个放在嗅嗅们的笼子上并不合适,毕竟它们都还是宝宝……而且我的房子有足够的防护,就算它们逃跑也无法真正跑出去,它们在之前就已经尝试过无数次了?”


“我确实注意到你家的防护相当严密,但我以为是你哥哥帮你做的。”


“我——在某种程度上,忒修斯确实帮我设置了一些防护,但我——主要还是我。”


“我可以设置其他一些更强大的结界,比如一些反幻化结界?”好吧,纽特现在很困惑,为什么,为什么格林德沃愿意帮他处理他家的防护问题?他怎么对他这么好?!看在梅林的份上,纽特可是把他关进美国魔法部监狱的那个人!而且他只是……只是和……完全相反的国家恐怖分子?


“纽特?”


“哦,是的,是的!是的,对不起!嗯,是的,你可以设置一、一些其他的防护吗?”


格林德沃再次做出优雅的动作,直到更强大的魔法存在使空气变得像粥一样浓稠。


“嗯……谢谢?我、我想?”


“不客气,我很抱歉这么突然要离开,但我的追随者现在需要我,毕竟我还是一位黑魔王。”说完他就消失了。


“他妈.的刚刚都发生了什么?”纽特低声道,试图理解这一切。


“chooo…”一只嗅嗅宝宝打了个喷嚏。


“哦,好吧……呃,well,让我们忘掉刚刚发生的一切吧?”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