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咕咕w

cn白歌,infp,是只鸽子精
画画,写文,cos,涉及甚广

Nice of you to drop in(2)

Chapter 2 Nothing happened?

cp:ggns

无授权翻译及转载

作者:I_dont_know_okayao3

侵删

机翻后靠个人理解更改了语句不顺奇怪的地方,若有不周之处欢迎指正


Summary:

Who needs a summary?


*


忒修斯设法提前结束了这一天,给他亲爱的丽塔写了一封信,解释他将要去拜访他的弟弟。如今一般情况下,忒修斯不会像这样随意地去拜访他的弟弟,但自从他在纽约惨败后,甚至设法抓住了他本该抓的人——格林德沃!这就是他会被旅行禁令的原因,但老实说,他的弟弟有没有哪一刻完全没有在做这些可笑的事情?忒修斯感觉他的哥哥本能在不停地让他去看看纽特,他可能只是有点偏执……格林德沃会在半夜睡觉的时候杀死他。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忒修斯会来到这个迷人英国小村庄中纽特的小屋这儿。


他慢慢走近门,敲了三下,这是他的标志性风格。来了!来自屋内某处传来的沉重脚步声。


门打开了,“你好啊——哦,忒修斯!是你!快进来!”


“是的,你好,纽特!”他应了一声就往里走。但是让他感到奇怪的是,他弟弟屋子的防护不知道为什么比他上次来这儿时要强大的多。


“你的防护是不是又增加了?因为这里现在的空气中弥漫着浓厚的气息,几乎就好像是黑魔法一样?”


“什么?哦、哦,嗯……是的是的!我增加了更多的防护,以防万一,你、你懂吧?”纽特一边让水壶沸腾一边回答道。


“Well,你确实做得不错,安全总比后悔好。”


“对,没错。”


他一定是个偏执狂,他的弟弟和黑魔法?太荒谬了。


忒修斯现在坐在椅子上,盖勒特在今天早些的时候也做过那把椅子。


纽特终于泡好了伯爵茶,端了过来,他在忒修斯的对面坐下。


“所以,是什么风把你吹过来我这边了,你现在不是应该在工作吗?还是说我的旅行禁令终于解除了。”


“不,抱歉,纽特,你仍然不被允许旅行……well,还有一些高层……不是很相信?”


“哦。那你怎么过来了?”


“来看看你,作为你的大哥,这是我的职责,尤其是在你去了纽约。我今天提前请假了。”他刚说来看看你,纽特就奇怪地看着他,好像他说了什么外语,或者只是太偏执了,又一次?


“哦,你真好。”


“Well,我的意思是,这更像是一种安抚我神经的方式,我想,我的弟弟并没有在睡梦中被黑魔王谋杀。”忒修斯轻笑了一声,但随后不再看纽特的脸。他皱着眉头盯着他的茶。


“你还好吗纽特?发生什么事了吗?”


“不!不!——什么都没有发生……只是……呃,我的一只鸟蛇不幸去世了?”


“哦,纽特。我很抱歉!我不知道。”忒修斯回答道,并试图给予他弟弟一些安慰,因为他知道这些生物对他有多重要。


“不!不!没关系!真的!——即便我见过很多生物去世,但、但每次发生都会让人心烦意乱?”


“的确,令人难受。”


在那之后,他们沉默地坐了几分钟。


“嘿……纽特,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你可以随时找我好吗?无论如何我都会在这里。因为我是真的很关心你,好吗?”


“好的,谢谢你。”纽特对他微微一笑。忒修斯回来了。


就这样一直保持着沉默,直到忒修斯离开,留下纽特一个人。


多么美好的一天,首先是格林德沃,现在是他的哥哥,在同一天来看他!他很高兴哥哥能过来,因为这几天他几乎没有时间,即使这次拜访有点尴尬,很高兴能再次见到他。而格林德沃,他希望对梅林来说这是一次性的事情,他尝试将他放到一边去,他会忘记他曾存在过。但他不认为这会实现,因为纽约。


评论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