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咕咕w

cn白歌
咕咕,是只鸽子精
画画,写文,cos,涉及甚广

Nice of you to drop in(4)

Chapter 4 Not again.

cp:ggns

无授权翻译及转载

作者:I_dont_know_okayao3

侵删

机翻后靠个人理解更改了语句不顺奇怪的地方,若有不周之处欢迎指正


*


终于,他离开了那个又小又破的房间!但是他的欢乐时光总是短暂的,尤其是当忒修斯宣布纽特将和他以及丽塔待在一起时,因为他将不能进行任何冒险。就连蒂娜也出人意料地同意了!老实说,他已经足以为自己而战了!虽然从技术上来说忒修斯并不知道,因为他什么时候有时间能告诉他,他一直在追踪动物贩运团伙以及拯救动物们?好吧,还差点被杀。但是!他没死!然而……不管怎样,他不需要忒修斯告诉他,他能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纽特暴躁地交叉双臂,走出了魔法部,避免了任何以及所有的社交。至少忒修斯允许他去咖啡馆喝茶和吃司康饼。


纽特在蒙特罗斯附近找到了一家可爱的咖啡店,离魔法部很远,但这可能是最好的选择。他无法忍受那些丑陋的木桌和那些狭小的房间,里面有五个人在做同样的事情,但他们称它为不同的东西,让他们自己变得更好。或许纽特只是讨厌做文书工作,或找到一份真正工作的想法(正如他哥哥告诉他的那样)。


这里除了茶很充足外,还有维多利亚时代的海绵蛋糕。太有嚼劲了,他不是很喜欢。


纽特没有注意到坐在他旁边的女士。


“嗯……你好?你、你在找人吗?”


“Well,我一直在找你,但我似乎已经找到了你。”她浓郁的法国口音不容错过。她有一头几乎是黑色的短卷发,从她的帽子下面溢出,一张锯齿状但光滑的脸,并涂了唇膏。


“哦,呃,我、我可以问你为、为什么要从所有人中找我吗?”


“我听说你正在写一本关于魔法生物的书。”


“是的,没错。神奇动物在哪里,能够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它们。”


“Oui(是的),就是那个,是这样的,我的朋友明天晚上要举办一场慈善晚宴,相信世界可以变得更美好的人都参加了,从著名出版商到政治人物。我想,你将是完美的在那里发表演讲之一。当然,只要你同意。”


这个提议很诱人……


“那么这个晚宴在哪里举行?”


“肯辛顿花园。”


等等肯辛顿花园不是国王私家花园什么的吗?!


“等等!肯辛顿花园?!”


“Oui(是的),肯辛顿花园。”


“但、但是怎么做到的?”


“哦,我的朋友是你会称之为“大人物”的人,但我确实需要知道你是否会接受moi(我的)邀请。宴会在明天,我们知道这是个临时通知。”


“对不起,是的!是的,我会去的!”


“太好了,这是请柬,明天见。”


“等、等一下!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


“哦,我叫维塔。”


“哦……很高兴认识你维塔。”


“你也是纽特·斯卡曼德et au revoir(以及再见)!”


纽特倒在椅子上,盯着手里的奶油色信封,目光在红色蜡封上划过,上面印着花哨的纹章,他都同意了些什么!?在时髦的人面前说话!的确,他以前做过很多演讲,但不是这样的,也不是针对任何将出席的人!就在明天!这个法国女人的名字一定是个巧合,那是一些大人物的朋友,只是恰好与格林德沃最忠实的同伴之一的名字相同。在这过去的一个月里,他的生活都发生了什么?


评论(10)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