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咕咕w

cn白歌
咕咕,是只鸽子精
画画,写文,cos,涉及甚广

Nice of you to drop in(3)

Chapter 3 Why?

cp:ggns

无授权翻译及转载

作者:I_dont_know_okayao3

侵删

机翻后靠个人理解更改了语句不顺奇怪的地方,若有不周之处欢迎指正


*


纽特现在正在魔法部的一个绝密会议室里,为什么?Well,原来是格林德沃被发现正在伦敦参加一场戏剧表演,而忒修斯却对此一无所知,他在某种程度上命令纽特来这儿并待在这里直到他们抓住他。但忒修斯没考虑到皮克科瑞主席会在这里,她坚持认为她应该帮忙追踪格林德沃,因为是她导致了他逃狱。还有在格林德沃追随者经营的某个肮脏夜总会的随机壁橱里发现的珀西瓦尔·格雷夫斯也在,老实说,他在这里令人感到惊讶。还有蒂娜,她也在场,因为实际上没有其他人可以信任,他很高兴在这儿的是她(尽管他永远不会大声承认)。让他和忒修斯都感到恐惧的是,皮克科瑞主席要求纽特帮忙寻找格林德沃,因为他显然是唯一一个懂得如何发现他的人,又或者是因为他可能就是格林德沃来这里进行他的复仇的原因?(忒修斯准备提出抗议甚至撕碎她的想法)但如果他确实帮忙找到了格林德沃,那么他的旅行禁令将会被解除。于是他欣然接受了。


“我们需要潜入格林德沃的一处地方,或许我们能够得到一些他来这里的原因。”格雷夫斯建议道。


“你期望我们只是走进那里,问他们伟大的领袖为什么以及在哪里?是的,肯定没有人会质疑这件事!”他的哥哥回怼道。


“独角兽的角怎么样?格罗夫纳街附近的酒吧?那是他的地方之一,靠近麻瓜区,所以假如我和纽特走进去,应该没人会注意到?他们只会认为我们是一群愚蠢的麻鸡?”蒂娜正在叽叽喳喳地说。


“对,所以你假装麻瓜去酒吧,然后你去问关于一个黑巫师的事?”


他们已经在这里待了将近一个小时试图去想如何找出格林德沃,老实说,纽特只是坐在角落里点头或者摇头,你必须以某种方式加入他们。


“嗯……但我们需要吗?我们真的需要找到格林德沃吗?”格雷夫斯回答道。


“没错,我们当然要!”


“不,忒修斯你没明白,既然我们可以让格林德沃找到我们,我们为什么还要去找他?”


“珀西瓦尔,你在暗示什么?”


“Well,我们都知道他可能在这里的其中一个原因是什么?”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我不相信格林德沃来这里是来杀我弟弟的!”


“是的,这就是原因。所以我们都知道他可能正在寻找纽特,对吧?那么如果我们利用纽特引诱他来找我们呢?”


“我发誓,格雷夫斯,我会毫不犹豫地杀了你!你竟然敢提议拿我弟弟去当诱饵!这到底算怎样!”忒修斯用拳头猛击桌子。


“没错,忒修斯说的对,珀西瓦尔。无论我们的处境多么危急,但我们都不能让纽特去冒险,我们都不知道如果他被抓了的话黑魔王会做些什么。”


“没错,你不能只让纽特去当诱饵,我们甚至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想杀了他。”蒂娜补充道。


“好吧,这会让我们无处可去!”


不要告诉他们纽特,不要告诉他们纽特!现在不是好时机,那么什么时候才是好时机呢?脑海中那个小小的声音回应道。


“到底为什么我们会同意转移他?我把他关押在MACUSA的牢房里,但是,不,我居然同意了转移他!还有阿伯内西……”皮克科瑞在圆桌旁坐下叹了口气。


“是的,阿伯内西的背叛是出乎意料的,但我想这就是黑魔王和你说话时发生的事,银舌记得吗?”忒修斯说。


“我还是不敢相信我已经两次上了格林德沃演技的当!两次都是和我熟悉的人一起!”


“好吧,如果格林德沃是一个那么优秀的演员,他应该去演戏剧,他会成为一个很棒的胡桃夹子。”珀西瓦尔补充道,而蒂娜在角落里哼了一声。


老实说,这些家伙本来是要成为阻止头号恐怖分子的最首要人员,除了魔法部长和他的伙计之外,他们显然还有“其他事情要做”,还有什么事是比这更重要的?


“我觉得我们在这里有了一点进展。”他哥哥用他那糟糕的商业声音说。


“对,没错。”


他希望邦蒂能好好地喂养他的动物们,在他离开那里后。


“好吧好吧,我们最后一次见到格林德沃是什么时候?”蒂娜问。


“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观看改编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皮克科瑞回答道。


“对于黑魔王来说有点老套?看最浪漫的戏剧?别告诉我他找了个女朋友!”


“Well,我相信是他的同伙维塔·罗希尔,根据报告,他们两人经常一起外出。”


这个话题中心现在跑到哪儿去了?我以为我们是去抓他的,而不是试图了解他的爱情生活?老实说,纽特到底为什么会在这里?


“或者他可能是想传达什么信息?我的意思是,在他的计划里,格林德沃不会真的就只是坐在剧院里看该死的莎士比亚!”


“是的,但什么类型的消息会看起来是我找到了我喜欢的人!你知道你是谁!请和我约会?!”珀西瓦尔开玩笑道。


“那么我们应该从这里开始,检查任何与格林德沃有过密切或任何接触的人,特别是女性。”皮克科瑞说。


“好吧,我们应该从那儿开始?”


纽特有麻烦了。


*


Notes:

我们决定给格雷夫斯那种势利的氛围……基本上,我们看着他的头发,然后会想,如果他是一个麻瓜,他会成为一个销售汽车的自命不凡的商人。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